月漓

舅夜,三米,马夜,康笨。
缘分更文,怠惰少女,苏汉伟亲妈。

【三米/舅夜】月色

弱智的第一次写文。
OOC属于我。
国际三禁。
排版是不存在的。
酸伟是我儿子不接受任何反驳!

也许会有后续,大概是没有的。



“喂,你为什么要和你们的AD搞基。”赵志铭一删三改,终于还是把一句你是不是喜欢陈圣俊改成了满不在乎的口气。

“你好恶心啊。”对面很快就传回了简讯,似是而非的回答让赵志铭一时不知道怎么继续对话,身体却更早一步自觉地打出了“来请你吃饭。”



是什么时候出了问题,赵志铭也不知道。透过火锅雾气,赵志铭看到陈圣俊正在耐心地给苏汉伟夹着丸子,纹着花的手不小心沾到了酱料也不恼,而旁边苏汉伟好死不死随手一扔给他的纸巾,就仿佛变成了十吨重的铅球,砸在了赵志铭的心上。

赵志铭想哭,他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和苏汉伟一起看过的动画里的一句话。

“明明是我先来的。”

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为什么请你吃个火锅还要被撒狗粮啊,好恶心。”


韩国人好像全都能看穿,他扭过头,上挑的丹凤眼里充斥了莫名其妙的敌意,却依旧用甜腻的语调说,“酸伟,可爱。”而一旁的苏汉伟似乎对这修罗场毫不感兴趣,摸着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眉毛一抬,“我要吃肉。”

两双筷子在锅中碰在了一起,韩国人在对面微笑。赵志铭有一瞬间突然明白了。这么好看的人,连他都会恍神啊。虽然自吹自擂着赵志铭最帅一米八电竞吴彦祖,但面对着这个韩国人,他心里还是有点13数,他默默地放下了筷子,朝对面扮了个鬼脸,“爸爸让给你的。”然后去了洗手间。


水龙头里的水哗啦啦地往下掉,赵志铭并没有丝毫动作。他想,如果小伟看到的话,多半会嘲笑他,这么浪费水反正不是花的你的钱,果真畜生。


好像是一开始就错了,都是被苏汉伟喜欢的少女漫画带偏——以为年少的喜欢都要带上恶意欺负的幌子,于是费尽心思要和他口舌上争快,被叫了畜生还内心窃喜;苏汉伟喜欢傲娇,那我也就死也不说喜欢。

但是,但是无处宣泄的喜欢,还是通过游戏ID表露了出来。fireloli,iceloli,爱萝莉。无数次的修修改改,都不避开萝莉二字,而被称为萌妹的主人公却没一点自觉。

也许苏汉伟那个弱智脑子只能看得懂他SBAD直白到令人起鸡皮疙瘩的ID了吧。

赵志铭去付了帐,一个人走了。

“今晚的月色真美,爸爸发现没带钱,溜了溜了。”赵志铭先是打下了第一句话,感觉有些不妥,又补上了两句。抬头看天,月亮确实很美,也不知道是要下雨还是火锅雾气在眼角没散开,赵志铭看那月亮,竟染着一层毛边,朦朦胧胧地散开。



“酸伟,怎么了?”陈圣俊看苏汉伟并不吃碗里的肉,伸出手在苏汉伟面前一阵乱晃。

“他,畜生,跑了,没付钱。”苏汉伟用最简单的语言回复着陈圣俊,总觉得胃口突然就没了。

“没关系,我,请你。有钱,养你。”韩国人依旧是弯着他好看的眉眼,笑嘻嘻地说着只有苏汉伟能听懂的话,一蹦一跳地去了前台。

没了赵志铭那畜生时间过得真快,苏汉伟闷闷地想,这么多人的火锅店结账也可以这么快的吗,果真赵志铭那畜生以前都是在让我白等。

总是让我白等,没良心。苏汉伟在心里闷闷地咒骂了一句,被韩国人牵出了店。

“酸伟,月亮真好看!喜欢你!要告诉你月亮好看!一起看!”陈圣俊像是发现了什么,出了店就兴奋地一秒十句,磕磕绊绊地夸着月亮。


苏汉伟抬头。

月亮又大又圆,不带一点点毛边。他突然想起了初中还是小学学过的课文。

“看来明天是个好天气。”他喃喃,第一次主动握紧了韩国人的手。

评论(1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