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漓

舅夜,三米,马夜,康笨。
缘分更文,怠惰少女,苏汉伟亲妈。

【舅夜】鸡翅味的小甜饼

* OOC
* 社会实践论文写不下去了
* 不要骚真人谢谢
* 超过一千字算我输
* 儿子再胖都是可爱的

“珍惜眼前人,喜欢他就粘着他,千万不要让他溜走。有些人,天天在一起还好,只要有一段时间不见你,他就会发现你变胖了。 ​​​”

苏汉伟愣愣地看着手机,虽然发信人那栏“赵粗森”三个字明明白白地亮在那里,暗示他不要搭理这条弱智短信,但低头瞬间感受到的四层下巴和坐下时腰部明显的堆叠感无不在告诉自己一个残酷的事实——我,苏汉伟,变胖了。

苏汉伟偷偷瞥了一眼隔壁的陈圣俊,后者正在撕着饼干的包装袋,刚准备吞下的时候便被苏老板横刀夺爱。

“饼干,我的!给钱!”苏汉伟气鼓鼓地叫道,理直气壮地匀出一只手,肉肉的掌心直对着陈圣俊,另一只手直接把刚抢来的饼干塞进了嘴巴,嘴巴鼓鼓的,像只小肥仓鼠。

陈圣俊丝毫不在意那块饼干根本就是自己从韩国带来的,就像苏汉伟也选择性忽视了包装袋上大大的韩文一样,他笑嘻嘻地又从口袋里掏出两块饼干,塞到苏汉伟的手里,傻兮兮地笑,不说话。

直到苏老板心满意足地吃完了三块奶油饼干,转身准备抽纸的时候,陈圣俊才缓缓地说出了一句泡菜味的中文。

“酸伟,猪哦!”

从不锁屏的苏老板手机屏幕还亮着,正准备删除短信的苏汉伟就好像偷红被发现了一样。一句猪,化作了一把无尽,插在了他身上。

闪现,溜了溜了。

五分钟后,挂在跑步机上再也动不了的苏老板的肚子发出了一声惨叫。

“啊,好饿。”苏汉伟蔫蔫地嘀咕道,“为什么那只猪变胖了也那么好看啊。”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说猪到,陈圣俊就到。在苏汉伟的肚子不争气地响了三声之后,陈圣俊就拎着一盒鸡翅,晃晃悠悠地向他走来。

“兮夜,吃鸡吧!”陈圣俊一脸无辜,毫不害臊地大声嚷嚷,将盒子举到了苏汉伟面前。

“骚逼,给我吃个鸡呗?”一旁监督苏汉伟减肥的向人杰贱兮兮地凑了过来,也不纠正陈圣俊的奇怪说法,反而将正常的话题越扯越远。

而陈圣俊更是毫无自觉,像是真的怕鸡翅被抢走了一样,两只手都抱住了盒子,“不给,我的鸡,只给酸伟吃!”一副慷慨就义的烈士模样。

向人杰嘻嘻笑了一声,识相地溜走了。剩下双C大眼瞪小眼。

“不吃。”苏汉伟翻了个白眼,不想搭理眼前这个白痴。

没想到陈圣俊硬是将鸡翅塞进了他的手里,另一只手从裤子里掏了半天,掏出个手机。

“兮夜变胖了也没关系,我们天天都在一起,看不出你变胖。”

苏汉伟直接把鸡翅扔在了陈圣俊的脸上,“谁他妈教你用谷歌翻译器给我说话的?还有你干嘛偷看我手机?给钱!还有我不胖!”



那么,已知一对鸡翅,一只被苏汉伟扔了,另一只陈圣俊没吃。

请问苏汉伟吃了几个鸡翅。

反正我是很想吃鸡翅了。


*开头的梗是微博看到的,侵删。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