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漓

舅夜,三米,马夜,康笨。
缘分更文,怠惰少女,苏汉伟亲妈。

【三米】那个M开头的男人

*OOC
*三米已经凉了
*各种禁
*被大大的代号M炸出的脑洞
*私设多
*写不长,因为懒

————————————————

“想当年,你还是个懵懂的少年,现在呢,染了黄毛,还学会了搞基。”赵志铭在屏幕另一头阴阳怪气的语调让苏汉伟手一抖就漏了辆法拉利。

“好恶心啊,赵志铭你好恶心啊。”又漏了个兵,苏汉伟没好气地回骂,“你这个打野,真的菜,怪不得老替补,过来给我中路当狗就能赢,你懂不懂。”

“好好好,做你的狗,话说你为什么要和辣个M开头的男人搞基啊。”

苏汉伟没有回答赵志铭,一套闪现连招收掉了对面中单。兴致索然,苏汉伟没有说话。

WE太穷,耳麦的质量实在是不好,不然苏汉伟就会听到对面一声微不可查的叹息。

难得赵志铭这个话唠也开始沉默。

终于结束了这局压抑的对局,赵志铭像是下了很大决心,终于小心翼翼地蹦出了一句话,“老地方,天台,见一面吧。”

苏汉伟没应声,但赵志铭隔着屏幕听见了椅子滑开和拖鞋啪嗒啪嗒的声音。



明明已经五月,上海却没一点进入夏天的意思。三层半高的天台上面风吹得赵志铭有些冷,他将冻得有些红的手掌塞在了围巾里面,感受到血管突突的跳。

赵志铭到的比苏汉伟要早一些,他斜斜靠在天台的栏杆上往下望,看到那个熟悉的小圆点后,马上把脸上的泪擦干净,挤出一个贱兮兮的笑,把身子转向了天台入口。

“怪冷的,畜生你喊我出来干嘛。”苏汉伟小小的一团缩在门口不愿意走过来,眉眼稍稍上挑,略带些不耐烦的口气。

“我要转会了,不是替补了。”赵志铭走向苏汉伟,想了一想还是把脖子上的围巾摘下,笨拙地绕在了苏汉伟脖子上。

“哦那恭喜你啊畜生,你是请我出来吃火锅的吗?”苏汉伟漫不经心地回着,在说到火锅二字的时候,那双圆圆的眼睛才亮了一下。

“他的眼睛可真好看。”赵志铭心想,硬生生地把一句可我并不想转走咽进了肚里。



苏汉伟走在前面,吃完火锅他出了些汗,离基地还有些路,苏汉伟觉得有些热,他伸手将围巾松了松,露出小半截白皙的脖颈。

在接近耳后的地方纹了一个M。

赵志铭什么也没说,将苏汉伟送回了基地。

回去后默默将ID改成了Mitty。

评论(10)

热度(27)